Photobucket

WELCOME TO BING STUDIO
THE ART STUDIO
.
HOM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Y CAMERA BAG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DIA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CONTACT
.
.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THE JOURNEY, EPISODE III

心情写真
这一集的特集是关于我个人在城市花园里的各种特写,大家可以在结下来的主题看到新鲜事,那就是我的第一个模特儿(非专业)。

这里都是一些我对大自然的看法,有些不起眼的植物,花草,桥,阶梯,但是其实它们都有个别的特色,个别的大自然味道。照片能把这些大自然之物加分,呈现一些不一样的特色,而我就是一直在寻找这些特色,虽然不能深入了解他们,但每摄一次,就能感觉到他们在向我道谢,哈哈,因为我把这些最好的大自然景色呈现给大家,虽然不是给自己的作品打满分,但是还是有一种独特的味道存在,你闻到了吗,哈。

接下来就看看我在下一个主题里的模特儿+大自然
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