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WELCOME TO BING STUDIO
THE ART STUDIO
.
HOM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Y CAMERA BAG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DIA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CONTACT
.
.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SINGAPORE FLYER

他就是新加坡的地标之一,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轮,我这次也算蛮幸运的,朋友给了我折扣礼券,所以不必付费那么多. 从远处看到摩天轮,还以为只是一个会转动的轮子,当我近看时,它是多么的巨大,每格车厢有一辆中型巴士大,当我一踏进车厢时,那一刻时无比的兴奋,门闸关上,向上移动时,我的心情是有点怕怕,应该说是怕高,但摩天轮转动了几分钟,我开始活跃起来,拿着相机到处拍,一圈的时间是30分钟.很快的,30分钟就这么过了,车厢也回到起点了,加快脚步,赶紧下车,因为车厢无时无刻的在转动.我过后向朋友推荐,一定要去坐一次,因为他就是新加坡的地标之一,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轮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click here to view slide show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入口处抬头一看,巨型的轮子就在我的头上,他就是新加坡的地标之一,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轮 Photobucket 每格车厢都有各自的情节,各自的喜悦 Photobucket 最兴奋的时刻就是等待的结束 Photobucket 当车厢在最高峰的时候,仰望四周,城市景色一览无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